月亮好盐

纯血种社畜,偶尔写文给自己做饭,长期约稿的狂热oc人。

【叶皓】不归路 拾叁

扫尾工作做完后,叶修也没有什么在h市耽搁下去的理由了,家里三番五次催促,生怕他又在h市扎根不回去了。这回叶修倒是没有像年少时折腾什么“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”“离家出走”的幺蛾子,被催了几次就赶着定了机票。
他说要带刘皓一起走,刘皓一副宁死不屈的模样,连“我绝对不要离开这个生我死我的地方”这样的理由都胡乱说出口。但到底叶修站在登机口时身边飘飘忽忽转着一个鬼魂。
刘皓当然是买不到飞机票的,哪怕叶修看起来挺想浪费这个钱。别说他死了有几个月了,哪怕他活着的时候,档案上抹不去的污点也是他买机票的一大障碍。不过刘皓自己对于免票坐飞机这一件事情得意得很,好像占了什么大便宜一样,直到叶修笑他是个小朋友。
“只有小朋友坐飞机才免票啊。”
叶修说得理所当然,窗外扒在飞机上的鬼魂冲他做了很狰狞的鬼脸,在被舷窗隔绝声音的情况下尽最大可能让叶修感受到他的愤怒。

叶修还没来得及给他什么回应飞机就启动了,一时没注意的刘皓眼睁睁看着机翼从自己身体里穿过去,对于自己能不能跟上飞机产生了莫大的担忧。
那个眼神,真的就像是被大人留在月台上的小朋友。叶修这么想着,“小朋友鬼”窝在行李架上,探着头对他挤眉弄眼的。

“你也不担心我跟不上飞机?”
“你不是本来就不打算跟我走吗?”
叶修摊手一副根本不担心的样子。

“当然不用担心,只要他还存在在这个世界上,就一定会来找你,会待在你身边。
因为你是他的执念,这辈子最后的执念。”
张佳乐临走的时候这么说,他的话说到这儿并没有说完。

“如果他不在这个世界上了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